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Angel LaLa天使娜拉葉黃素膠囊

 

 

IMAG1090.jpg  

 

ok~ 我又要介紹葉黃素了><

一連介紹三次真的是有點可怕

不過我覺得更可怕的是層出不窮的新聞

3C產品對於身心的傷害是真的很大

每次看到有人又因為過度使用手機

而有失明危險或者視網膜剝離之類的

我都好怕自己是下一個QAQ

因為我都關燈滑手機XD

 

IMAG1095.jpg

 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天使娜拉葉黃素膠囊

主要成分依然有葉黃素(廢話

還有金盞花萃取物~~

金盞花最近真的超級夯!!

黑醋栗跟紅辣椒也是

最近吃的葉黃素產品的成分其實都大同小異

只是差在是膠囊或者是細粉

不過我注意到天使娜拉的葉黃素還含有一個成分~

就是: 枸杞 

枸杞是傳統的呵護眼睛配方

連外出讀書的時候

媽媽都要我帶上它呢

天使娜拉結合了現代與傳統的成分

感覺就多了好多層保護

 

IMAG1091.jpg   IMAG1092.jpg

 

食用方法為:一天兩粒,並搭配冷開水服用哦~

如果要加強保養的話,一天可以吃四粒

可是不要超過四粒!

記住,多食無益

只要持續按時保養就好囉

一次囫圇吞棗是沒有效果的

而且葉黃素的每日建議攝取量不得超過三十毫克

如果體質特殊記得要諮詢專業醫師哦~

 

 

  IMAG1097.jpg  IMAG1099.jpg

 

不只外盒有清楚的標示

連瓶身也都讓人一目了然呢

這樣即使不小心丟掉外盒

也能夠知道保存期限及成分

IMAG1100.jpg   IMAG1101.jpg

 

 

封口也很密ㄛ(但是有點難拆XD

但是這樣才能確保產品的新鮮

避免受到外力影響

也讓我們安心

 

IMAG1102.jpg

 

是紫色的膠囊~~~

但我覺得有點大顆><

私心比較喜歡細粉類的XD

對於跟我一樣有吞嚥困難的話比較不建議

因為有點難吞啊......

不過為了呵護眼睛

只好咬牙吞了!!

其實是咬破膠囊啦哈哈

然後在喝下大量的水~

其實還可以接受XDD

 

    

IMAG1109.jpg

 

大家可以比較一下

選擇自己喜歡的葉黃素產品

膠囊 細粉 或者是錠類

依自己的喜好跟需求挑選最重要喔~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葉黃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3807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